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 Tommy White Ranger



在上一集的內容提到,慶祝 SDCC2014 開幕,長頸鹿也歡樂的推出了這三角盒子 + 限定的 5" MMPR 人偶系列。商品品質不變,價格多了好幾元加幣,如果只買個 Lord Zedd,一眼摸摸鼻子也認了,不過無巧不成雙地,其實看到這上述的 “包裝 + 限定”,一時就中蠱買了兩個...

其實這樣的 “包裝 + 限定”,放在架子上,實在很難不讓人注目,就這樣陳列是滿好看的。


背卡就簡介大明犧牲了自己的綠連者力量,讓它不至于被魔女 Rita 控制,所以 Zordon 又給了他傳說的白連者力量。


儘管說是 5” 的平價版,但是相較於一些其他已推出的連者角色,他的上色比較多。金色的部份都是噴漆,黑色的胸甲也是。比例部份也稍微修正,腿不至于太短。



頭部的老虎做的格外精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肩甲當然無法如 S.H.Figuarts 版的活動,所以手臂運動受限。


雖然顏色沒有上足,但是以 5“ 來說,能夠在白虎真劍上有金色的邊以及銀色的刀刃,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 Action ~




既然買了兩隻,就加減玩一下對打





整體來說,沒有太多期待的狀態下玩,反而就覺得不會太過失望。色彩的部份夠誠意,其他就都依然不過不失。拍照結束之後就讓它回盒子去的一個玩具。


總評價: ★★★☆☆

12 則留言:

  1. 喔!那把1:1白虎真劍目前新品價還蠻高的,看來一眼兄還要忍耐一陣子囉!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應該買不起那把白虎真劍,哈哈。上次獸奏劍是上架當天正好輪到 Power Rangers 減價,感覺不應錯過好機會才立馬入手的,呵呵!

      刪除
  2. 新的戰利品,可以開打了!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打完然後就把他們請回各自的三角盒裏了 XD

      刪除
  3. 回覆
    1. 對呀,害我現在還心癢癢買不到7“盔甲版的白虎,很心急,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沒辦法跟 S.H.F. 比,不過價格也差了3倍有多,所以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啊

      刪除
  5. 一眼兄您好
    看到您的蒐藏 就想到一直跟你提的BLOG我根本沒動作XDDDD
    真慚愧 懶得拍照外加不敢面對BLOG可能訪客數很低的窘況...
    不過說的話還是要履行!!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8035764730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8035804319 抱歉 暫時用我的拍賣充當相簿(~"~)

    這是我自己改的"S.H.Figuarts 獸電戰隊 閃光的勇者 強龍銀 多林&二代強龍銀 桐生斷鐵" 本體是魂商店限定的強龍黑 然後顏色 槍 頭 標誌都改一下

    等我有信心開BLOG的時候 再分享更多我有的蒐藏摟(自改的還有幾支 例如七龍珠的達洛特VEGETT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實在太神了!小雨兄真的深藏不露,玩玩具已經玩到出神入化了!可惜我在國外,忘了設定露天海外登錄,無法留言,只能在這裡表示我的敬佩。
      小雨兄這般神技,不開個格子經常與大家分享實在太可惜了啊!

      刪除
    2. 阿阿 一眼大過獎了 只是BANDAI不出就手癢一下啦XDD
      只是連我們非專業模型玩家都能改出來 看得出來BANDAI有留一手
      為何不出呢 這麼重要的角色....
      附帶一提 如果美加地區有機會買到獸電六人 真心推薦喔 尤其是合體武器 合體功能跟雕工 完全不輸恐龍戰隊 ^^

      刪除
    3. 小雨兄這已經絕對是專業玩家了,哈哈!明年美國開始播獸電,到時候一定有機會可以買到,看小雨兄如此讚賞,我如果遇到便宜價格的,一定要入手。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特命,但是縂覺得美國跳過它,會錯失很多“充滿創意”的特命商品,也是有點可惜啊...

      刪除